创业创新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培训会

来源:最新资讯 2023/03/22

3月31日下午,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培训会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各学院双创负责人、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秀波主持。

“互联网+”国赛评委专家应邀作专题培训。对两项赛事的参赛规则、选题策略及评审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通过优秀案例指导学生制作路演PPT及撰写参赛文本。

刘秀波对两项赛事进行了布置,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利用好学科竞赛平台,让学生在竞赛中培养创新意识、锤炼创业能力,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做好赛事的组织、指导、遴选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