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7年,2022年与教务处合署办公,下设创新创业科、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学院目前有校内专兼职教师53人,校外兼职教师72人。

创新创业学院统筹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承担创业就业类通识教育课程教学、创业培训、创业孵化等教育教学工作;协调、组织和遴选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学科竞赛和技能竞赛等活动;提供创业指导、众创空间、工商注册、法律咨询和项目推介等创新创业全方位服务。

学院现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2个;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省级金课2门,省级创新创业示范课程2门;出版双创教材6部;建有教育厅、人社厅、工信厅、科技厅、发改委认定的省级双创基地,实现了从双创教育——实训——孵化全链条全方位的省级认证。

学院紧紧围绕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核心目标,集聚创新创业教育要素和资源,创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环境。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