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专业学生创业与就业

本书是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规划教材建设资助教材。全书包括,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吉林现状装装业业学生毕装专业业中业中业中业中业中业中业中业中业中业一中业发小的教材, 业生就业分析,服装公司的岗位及岗位职责,服装企业员工职业素养,服装专业大学生就业的形式,服装专业学生就 业的形式,学生创业、就业典型的案例等九章内容。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服装业学生的创业(就业)教材,也可作为这方面感兴趣的读者使用。

就业创业指导与就业观教育

全书分为六篇十六章,价值观篇介绍了就业的认知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备、身息准备准备,以及自我认知、职 业环境、人职匹配、职业决策等;择业观篇介绍了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法治观篇介绍了就观篇介绍了求职准备和求 职礼仪;发展观篇介绍了职场适应;创业观篇介绍了创业精神、创业素质、创业计划、风险控制等。在编写体例 上,融入多个板块,比如每章正文前的“要点提示”“学习目标”“思政元素”“在正文中根据内容穿插“案例分析”...

创新创业教育与技能实践

本书注重创新与创业两大知识领域的内在融合,构建了面向创新的创业知识框架,主要内容包括创新意思与创新方法与创新 工具、创业基础与人生发展、创业机会及其识别评价、创业风险及其识别应对、创业团队组建与管理、创业资源与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及 其设计论证、创业计划与创业路演、新企业创办与初创管理。本书可作为人事创新创业教育相关书的参考用书。本书具有 知识新颖、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贴近实际、注重质培养和能力提升等特点。...

创业与初创企业管理

本书从拓展创业视域、提升创业素质、准备创业知识、识别创业机会、组建创业团队、撰写创业战略、规划创业风险、优化创业资源等方面,从初创者的角度,阐述创业历程应掌握的理论和方法。在知识内容中穿插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为 主线,以提高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为重点,结构化地呈现教学内容。内容取舍以实用、精讲细练,对各知识点和体能 点进行着重叙述,以训练、思考、测试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度读者的思维活动性,从而其到触类旁通、快乐学习的目的。...

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方法

本书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介绍了创新思维、创造原理,以及常见的创新方法与创造技法,另外一部分系统介绍了TRIZ的创新思维方法、技术系统进化法则、发明原理及应用、技术矛盾与矛盾矩阵、物理矛盾与分离方法、物一场模型、科学效应等,重点南释TRIZ各工具所包含的主要思想及其应用。通过对TRIZ的学习与实践,学生可以逐渐培养创新思维,提升自身质。本书可作为学生 创新教育的教材,也可作为社会相关人士的参考用书。

职业生涯规划

本书是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职业生涯规划”的配套教材。全书包括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自我认、自我论 知、职业认知、社会环境认知、职业生涯决策、职业生涯规划的反馈与调整、职业生涯的辅导九章内容。此外,书中的数字化资源按照微课的方式与文本资源一一对应,学习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观看相应的数字化资源。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对职业生涯规划感兴趣的读者使用。

就业与创业

本书全面梳理了国家现行有关促进就业创业方面最新的政策、规定、制度以及相关案例,根据课程内容,加入现场教学、课程教学、课程设计、课堂讨论、信息化教学、模拟实训等环节。本书还配备了丰富的数字化拓展学习资源,呈现“动态共享,大大样形式,大大增加了 学生的学习体验。本书设计一体贯通、立体交叉、相互融入与衡接的四个核心模块,即市场篇、创业篇,体现就业与创 业课程的系统性、完整性、适时性和时效性。每篇包括教学目标、案例分析、...

共7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