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最新资讯 2023/09/04

8月25日,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宁波余姚市开赛,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01所高校5325支队伍,共计24168名人员参赛。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谷雷老师指导的两个团队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不仅承载了高校培养创新人才的使命,还是促进机器人技术发展和推动智能制造行业升级的重要平台,是中国机器人峰会的组成部分。大赛由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承办。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培养,通过参加各级各类高水平赛事,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和机会,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专业视野,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