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职业规划大赛赛前指导

来源:最新资讯 2023/10/25

为帮助学生备战职业规划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0月22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凯旋校区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邀请位来教育研究院院长、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认证师(BCC)李淑强进行赛前培训。培训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秀波主持。

本次培训会通过线下参会和线上同步直播两种形式展开,线下500余名师生,线上2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淑强院长从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方面,就本次大赛评分标准、生涯发展报告撰写、求职简历设计、就业能力展示、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案例、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对大赛从形式到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更好掌握比赛要点和关键,对如何参赛有了清晰的思路。

本次培训会让我们的老师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和技能,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引导学生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和参与到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来,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