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二届“工师杯”大学生技能展示月成果展

来源:最新资讯 2023/12/19

11月17日,我校第十二届“工师杯”大学生技能展示月成果展在长德校区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剑桥、副校长张新华出席活动,并对学生的优秀作品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成果展由创新创业学院联合9个教学学院共同举办,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将学生学习成果以实物、视频、图片、文字或实际操作等形式进行了展示,形成“一学院一品牌,一专业一特色”。

“工师杯”大学生技能展示月活动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成为学校创新创业品牌活动。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推动了双师双能型人才培养,积极营造了爱创新、敢创新、会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提升教学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A60B

F0BF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