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

来源:最新资讯 2023/12/15

12月14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现场决赛在第二实验楼408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共吸引了全校2000余名在校生报名参加,经各学院推荐、材料评审,共22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其中成长赛道13人,就业赛道9人。

本次大赛邀请了行业专家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范德录、校团委副书记李晓程、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孙煖担任评委。评委结合参赛选手的职业目标、职业素质与能力储备,对参赛选手表现做了专业指导和精彩点评,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就业思政课”与“生涯规划课”。

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积极筹备,赛前多次组织相关培训,解析赛事要点,经过现场决赛,最后推选出12位同学进入训练营,备战省赛。

大赛的成功举办,深入推进了就业育人实践,加强了职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提升了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促进了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落地落实,全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