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吉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2023/10/19

各学院:

现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吉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认真研读文件,根据文件要求做好大赛宣传、报名工作。现就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学院负责组织,要求参赛人数为本院学生人数的10%以上,其中参与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学生数各半,参照省级大赛成长、就业赛道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初赛结束后,各学院按本院参赛学生人数的3%推荐参加决赛;

二、所有参赛选手均需通过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台(网址:zgs.chsicom.cn)完成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0日-11月10日;

三、校级初赛时间:2023年10月20日-11月12日

四、校级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3日-11月19日

五、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广泛动员本院学生参赛,积极参与大赛同期系列活动。

六、其他事项请参照省赛文件。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协办。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13596040041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